close

P00.jpg

「洋城義大利餐廳」八德店入口設在米塔手感烘焙坊旁邊,得先登上樓梯才能到達位於二樓的餐廳。

P01.jpg

從入口處絕對看不出來的,是深藏於二樓的用餐區竟然如此寬敞啊!

P02.jpg

而且全區以濃郁的木頭色調為基底,再搭配鄉村風格的壁畫與擺設等,氣氛輕鬆沉穩。
P03.jpg
座位以四人沙發座為主,即使兩人用餐,也能佔得一整張大桌子,愜意舒適,
P04.jpg
加上穿著制服的服務員美眉們個個親切可愛,沒等到菜餚上桌,飯友已經笑逐顏開地對我誇獎這間餐廳很不錯呢。

P05.jpg

我的「洋城義大利餐廳」初體驗,選擇嚐試的是優惠套餐組合,只要在限定的八種主餐中選擇兩份,就能免費獲贈三種輕食中的一種。三種輕食包括:起司薯條、黃金鮭魚飯丸,和法式焗烤田螺。

P06.jpg

此外,主餐加價118元,即可升級成套餐。套餐內容相當豐富、從餐包、沙拉、例湯、甜點到飲料全部包括,平均下來,一道附餐不過是台幣二十幾塊錢,划算感十分強烈,所以當然要升級啦!

P07.jpg

最先送上桌的是餐包,「要趁熱吃喔!」當下可愛的店員美眉如此提醒,當然我們都馬上答應。

P08.jpg

套餐供應的餐包是外脆內軟的歐式麵包,並且揉入了香草與核桃,這時若能沾上少許橄欖油,我想應該會很對味吧,但套餐不是還附有「香蒜洋芋巧達濃湯」嘛,搭配著濃厚的濃湯也還不錯。

P09.jpg

沙拉醬汁共有4種,當然隨個人喜好選擇即可。可能是因為天氣逐漸轉熱了的關係,我自己最近偏好的口味是優格醬,清脆的生菜沾上酸味微微的優格醬汁,清爽又開胃。

P10.jpg

接著就是主菜登場了。

P11.jpg

首先是「菠菜鴨胸燉飯」。切片的鴨胸肉柔軟有肉汁,混合著菠菜與鴨肉丁的燉飯味道也調整得相當精準,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卻不會才吃到一半已經感覺到膩。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

P12.jpg

另一道「彩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相當精彩!別的不說,光是盤中堆成小山丘的肥美蛤蜊已經教人垂涎欲滴,然後將已充分入味的義大利麵放入口中,瞬間海潮鮮香滿嘴,蛤蜊的鮮美佐以白酒與大蒜香氣點綴其間,這道也是物有所值啊,好吃沒話說。

P13.jpg

相對於主餐的口味均衡,活動贈送的「法式焗烤田螺」則是香料氣味相當強烈!胡椒的辣味尤其突出,算是很刺激的配菜,坦白說我不是很習慣這調味,但喜好重口味的飯友是吃得津津有味。

P14.jpg

主餐的份量都在想像以上,加上前菜還有湯和麵包等等,其實光是吃到這裡,飯友與我都已經吃好飽了呀。

P16.jpg

還好甜點不論是「焦糖烤布蕾」或是「盆栽奶酪」份量都算是小巧精緻,甜甜嘴當作收尾是剛剛好。

P15.jpg

飯友餐後飲品是「沖繩奶茶」,我試喝一小口,「喔~是因為加了黑糖的關係所以叫做沖繩奶茶吧?」這才忽然覺悟過來。我自己是喝「韓式柚子茶」,杯裡的柚子細絲應該是我喝過的柚子茶中最多的一杯吧,於是味濃是當然。

P17.jpg

整體說來,「洋城義大利餐廳」八德店環境舒適,套餐的用料大方實在,份量也沒在客氣的,就算是男生應該也都能滿腹而歸。除了適合聚餐,作為約會地點應該也很不錯,何況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呢!用完午餐還可以繼續喝下午茶深情對望講悄悄話,浪漫一整個午後。
P18.jpg

「洋城義大利餐廳」桃園八德店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872

電話

03-374-2188

時間

11:00 ~ 22:00

店休

網站

請點我

FB

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馨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