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說到「快剪」,坦白說,立刻跳出本人腦海的印象,大概都是位於大賣場一隅、只有三個座位的狹窄空間,然後就、沒有了。因為我自己到目前為止從不曾使用過任何「快剪」服務啦,要說得出什麼所以然也困難吧。倒是我家旦那桑是快剪愛好者。

P02.jpg

不對,雖然每次修剪頭髮都是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速度快是沒錯,但那只是因為傳統理髮院幾乎都只使用電動剃刀修整短髮的關係,才會咻咻的三兩下就結束,而且雖然三兩下就結束、也沒洗髮還是收費300元喔!

P03.jpg

所以當一聽說老牌沙龍「月影」的快剪新品牌「MOON CUT」在中原商圈開幕了,二話不說就拉著我家旦那桑跳槽了。

P04.jpg

來到位於實踐路上的「MOON CUT」時,首先當然是驚訝於「明明強調是快剪卻一點也不快剪」的純白裝潢風格!

P05.jpg

雖然狹長型的店內一樣不算太寬敞,卻保留了舒適的座位間距,白牆搭配原木鏡框的組合也給人明亮的第一印象。就連店長的笑容也特別親切呀,主動向初來乍到的我們解釋「MOON CUT」提供的服務為「純剪」,費用部份為200元,

P06.jpg

入店時先於入口旁的購票機投入紙鈔、取得號碼之後,就可以就定位開始剪髮了。

P07.jpg

這天為我家旦那桑剪髮的是YUMI小姐,年輕又可愛,店長說「MOON CUT」的設計師年輕歸年輕,但也都是經過本家「月影」扎實的訓練,消費者不必擔心太年輕的設計師經驗不足喔。

P08.jpg

「剪髮的是我家旦那桑又不是我,說真的我一點兒也不擔心呀!」哎呀我開玩笑的。

P09.jpg

不過從剪髮前的一些準備動作,譬如在襯衫衣領內多圍脖了一塊、才圍上圍兜,是為避免細髮掉進衣服內造成不適,又譬如店內使用的梳子是每天都會洗乾淨之後以紫外線妥善消毒再使用,已經讓人對「MOON CUT」的用心感到放心。

P10.jpg

一貫細膩的風格反應在實際剪髮的動作上,果然也就是仔細,
P11.jpg
除了會先與客人討論髮型需求,剪刀搭配剃刀一點一點比對修剪的模式也一改我對於「快剪」就是大鍋快炒的刻板印象。

P12.jpg

剪完之後,也會用噴槍(是叫噴槍嗎?)清除掉落在臉頰周圍的細髮。

P13.jpg

最後還會為客人吹整造型,讓入店時的大叔在走出店門的一刻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歐巴(好啦我誇大了)。

P14.jpg

P15.jpg

我家旦那桑是皮膚非常敏感的類型,只要有一點點頭髮沾在身上就會渾身不對勁,以往剪完頭髮的第一件事都是立刻衝回家洗澡,

P16.jpg

應該是因為設計師YUMI的手法夠細膩吧,竟然這回造型完之後,不但沒鬧彆扭吵著要先回家淋浴,還能自在地到附近走走晃晃用餐呢實在難得,可見他真的非常滿意這次的剪髮經驗呀。

P17.jpg

幾乎媲美沙龍級的剪髮服務,只需新台幣200元就能體驗了,不來試試嗎!

 

MOON CUT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3

電話

03-416-3881

時間

12:0020:00

店休

週一

FB

www.facebook.com/mooncut.haircut/

 

 

 

 

 

arrow
arrow

    小馨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