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jpg
雖然這樣破題對於店家有些不好意思,但秉持著誠懇分享的初衷,我還是要坦承,其實,到店前10分鐘,才在車上聽完飯友分享了數月前在某分店與老同學聚餐的、可能不是那麼愉快的經驗──

P01.jpg

「那晚店裡的生意很好,坐無虛席。」飯友描述,可能就是因為生意好到忙不過來吧?「上菜速度很慢很慢!」光是追加個肉盤也等上老半天,催促服務生到第二次才上菜,「而且明明要了兩盤肉啊也只來一盤...」(以下省略)

P02.jpg

「嗯…」於是當我們抵達「好客燒烤」中壢店時,若說我心裡沒產生一絲絲疑慮,就是騙你了。畢竟比起網路評價,再怎麼說都還是熟人的可信度更高吧。

P03.jpg

不過經過這晚的實際體驗,我要說,「『好客燒烤』明明是很舒適美味的店家,怎麼會有人說不好呀!」這下子反而輪我開始質疑起飯友了。

P04.jpg

因為,真的滿好吃的啊!

P05.jpg

除了一進店就會送上包括魚、蝦、貝、豬、牛等各種鮮美食材,轉眼就把桌子擺滿之外,更好的,是店家還會主動提供桌邊烤肉服務。

P06.jpg

「海鮮類都是每天早上才新鮮進貨,」雖然店員堅稱只是要向客人說明不同食材的燒烤方式,譬如鮮蝦一來就是4種類啊華麗地展開了8尾。

P07.jpg

「建議可以先去殼再烤、蝦肉才不會沾在蝦殼上。」店員說,可是在邊介紹鮮蝦種類與特色的同時,雙手也分秒不歇地,轉眼已替我們去除完所有蝦殼!

P08.jpg

真的是,所有的蝦殼。

P09.jpg

「原來只需要動用兩支烤肉夾就能輕鬆去除蝦殼呀!」就在我才要開始偷師店家熟練的燒烤技巧之際,蝦殼已被秒殺脫殼得清潔溜溜,動作快速到即使我開啟了相機的連拍功能,還是把大部分的照片都拍糊了。

P10.jpg

而且在烤蝦的同時,也沒忘記幫我們烤完骰子牛與牛五花,就連傳說中的「戰斧牛排」甚至已剪成適當大小,幾乎快要被飯友吃光光。

P11.jpg

「好客燒烤」晚餐採吃到飽模式,「帝王餐」除了「帝王蟹腳」只會出菜一次,其他所有菜色均為無限量供應。

P17.jpg

我不確定飯友前次的用餐過程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如前述的,至少這趟在「中壢店」的經驗很是滿意,追加的餐點都是幾分鐘內就會確實送到啊,而且因為店員幾乎為我們示範烤完第一輪的所有菜色,專業的烤肉當然把熟度都控制得恰到好處,推薦的味噌醬沾肉、和海鮮搭配芥末粉的吃法,也確實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就連建議以火鍋川燙的帝王蟹腳肉也是大塊鮮甜,從食材到服務都沒得挑剔。

P14.jpg

其中,我特別喜歡「好客燒烤」的豬肉系列。

P15.jpg

當然琥珀蝦與霸王蝦肉也飽滿Q彈、是追加名單上的必備款,但因為很難得在燒烤店嚐到教人眼睛一亮的豬肉單品,我自己是忍不住連續追加了「西式臘腸捲切片」,和「醬燒豬小排」。

P16.jpg

「西式臘腸捲切片」經過碳火燒烤之後又脆又彈牙,以特調照燒醬醃漬的「醬燒豬小排」,則是鹹甜入味、肥美又不膩。

P18.jpg

加上店中央還設有吧台提供專業調酒,加價198元就能無限暢飲,讓人可以在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大口喝美酒,於是光是調酒我也不禁喝了兩杯。

P12.jpg

「趁熱吃啊!」席間,早就吃開了的飯友不斷催促還得拍照紀錄的我趕快動筷子挾肉吃,「快吃啊!很好吃耶!」然後就是一直吵著要追加「蔥燒牛舌」。

P13.jpg

他好像已經忘了稍早曾對我透露了什麼,倒是在回程路上念念不忘「法式松阪豬」的滋味。

P19.jpg

「其實可以切更大塊一點嘛!」是在飯友在酒足飯飽後,唯一的抱怨。

 

 

好客燒烤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2

電話

03-280-5290

時間

11:3014:30

17:3022:00L.O.21:30

消費

吃到飽型式
【好客歡樂餐】$658元/人

【帝王餐】$888元/人,可選燒烤+火鍋或啤酒喝到飽

【午間套餐】$499元/人,限平日下午三點前

※即日起,以上另加198元,調酒無限暢飲

網站

請點我

備註

平日用餐建議提前三天訂位,假日用餐提早一週訂位

 

 

 

 

arrow
arrow

    小馨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